close


自從加入萬神殿3H全球集團以來.來過2次玄光寺. 這裡是日月潭最多陸客的景點.其次應該是文武廟

上次來沒有拍到照片.因為相機剛好沒電.真的是令人扼腕~~



我們先在水社碼頭搭遊艇到玄光寺碼頭.然後在玄光寺碼頭搭到伊達邵碼頭.最後在伊達邵用過午餐再搭船回水社

碼頭.這樣算是完整的遊玩日月潭喔.每艘遊艇上都有解說員.可以把周邊地形.景點.故事一一道來.解說員都非常幽

默.各自有各自的特點.ㄏㄏ~~而且幾乎都是邵族族人<台灣14個原住民最少的一族>




日月行館





玄奘寺和慈恩塔



玄光寺碼頭滿滿的人潮



 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這塊圍起來的日月潭<玄光寺>石碑就是陸客搶破頭的照相點.圍起來讓大家依序排隊.秩序有好一些些

我不想去排隊就站旁邊隨意拍一下^0^順著這塊石碑到底下的拉魯島再往涵碧半島去.就是俗稱的幸福連線

難怪陸客要搶著拍I 因為有些人說不定一輩子也只來一次日月潭啊!



玄奘法師雕像





這就是觀光客到日月潭必吃的阿婆茶葉蛋.好了好多次日月潭.我也是第一次吃.XD



接著我們來到伊達邵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內的蜜蜂和魚姬
 ~~都是描述邵族部落的故事.有興趣者請自己看說明<哈~我真懶>



上面這些都是我們的午餐~~有割包.糯米雞翅.紅茶~~邵族商圈賣很多各式小吃.我今天懶得去逛了<腳好痠>

所以我在伊達邵遊客中心休息看影片.其他人去逛逛也順便帶回我們的午餐.

哈哈~~因為來好幾次了.有點懶得再去走路.況且遊客中心裡涼爽多了


我休息到差點睡著呢<早上4:30起來的結果>



地瓜口味割包~~裡面有三層肉+酸菜.蛋.....等





糯米雞翅有辣與不辣二種.辣的超級夠味喔.我只吃了一.二口 紅茶就快喝掉半杯了.XD~~愛辣的朋友來伊達邵一定

要點辣的喔^^~絕對不要錯過~~~哈哈~~


吃了這3樣的午餐加上前一站吃的阿婆茶葉蛋.肚子馬上撐了起來.滿足啊!!!



吃飽馬上開始拍拍樂時間.日月潭的路燈很特別吧!



這對戴起帽子來簡直就是原住民的公主和勇士了嘛!!!氣質超像的~哈哈



他們說我是大頭目拉~哈哈



 



大家都拍得好高興啊~~這對賢伉儷住台北新店.太太一直邀我去新店玩呢! 改天是不是要找淑華去呢!人家可是盛

情邀約喔^0^新店碧潭超美的.我也好想去啦!



在水社碼頭下了遊艇忽然被一陣音樂吸引.哇! 厲害的小妹妹在彈吉他演唱.博得滿堂彩呢!好多人也搶著照相上傳!



要上車前想到都沒和新仁合照過.馬上來一張.感謝他這二天的陪伴和解說.讓我們對日月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水社停車場旁的豪華車.當然也要照一張<欣賞而已>>哈哈~~~我們要往下一站的三育中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