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2張是今天拍的! 一張有閃光一張沒閃光拍的!! 看得出來傷口有比較平滑+乾燥~~

這是從上星期三看了新的皮膚科<西醫>之後皮膚改善的情形

說真的!! 我真的很滿意~~因為搔癢程度減少90%以上.傷口乾燥速度也讓我嚇一跳

上上星期去市場某家服飾店買衣服<我又敗家了>時聽到老闆娘和其他客人跟我說:有一家新開的皮膚科很厲害

我一開始覺得不怎麼相信<想說西醫還不是每家差不多!>~不過後來聽她們說是用注射的方式

讓患者免疫力增強.聽到這一點我就有興趣了.終於不是只靠類固醇或照光等方式

服飾店老闆娘說:那個皮膚科醫生是他們之前的鄰居小孩.讀台大醫學院後來又出國留學等等的

就在竹北開皮膚科診所<光明一路十一街麵食館旁邊>靠竹筍公園而已

我想說這麼近~~在上星期就去掛號看看.當天下雨患者還是很多.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醫生說先幫我打一針<手背>要自費300元哦! 後來又拿了3盒藥膏回家擦<我也不知成分!只知不是類固醇類的>

一星期要注射一次. 約要注射5--8次<看病況>.目前我知道的就是這些

沒去看之前我的傷口極度搔癢.可以說每天都在抓.抓.抓.這幾天真的很少去抓了

可是不知抓習慣了還是怎樣.偶爾還會想抓一下. 但跟之前比真的次數減少非常多囉!

這2年來我真的是受盡折磨<擦藥時間很長+搔癢到有時不能睡+金錢耗費+夏天不能穿短褲>

總之~~超多的不方便.所以我現在還是用回西醫的治療了

不管如何總算讓我生活品質有改善.我希望乾癬朋友們可以打聽看看附近有沒有類似這種皮膚科

因為應該不只竹北有這種療法.別縣市可能也有哦!

我只是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畢竟乾癬患者真的很可憐又很無奈<有的N年沒有穿過短袖或短褲了>

這一.二年我還吃了美安的營養保健品和一種直銷的有機蔬菜粉.還自己打精力湯喝

我做了非常多的努力.希望大家還是要樂觀.積極治療.不要太鐵齒

因為我好像幾個月前就有聽到說:打針什麼的<對方說得不清楚.而我那時候還在排斥西醫>

因此又多辛苦了幾個月<忘了初提者是何人?在何地?了>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是明年可以穿短褲和留長頭髮<我n年沒有留過長髮了!ㄏㄏ>









上面二張是前陣子拍的~~傷口很明顯還在發炎當中~~擦了2年的中藥水.今年根本都在停滯

老公一直說我被很喜歡被騙.沒效還一直擦~~

可是我是因為沒有找到更好的治療方法!!就一直在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