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8月初要上幼稚園小班了,暫時不想再接一個,專心帶綺一個就好,順便休息一下

晨下課後會先來我家等媽媽下班後來接~~所以我還是有跟晨相處的時間~~

這樣我就不會不習慣了說~~~

7/12日阿斌暑期課輔前一天,綺睡覺我則帶晨去找朋友<阿斌陪睡覺的綺>

↓晨在朋友家的遊樂器材玩~~晨看起來很有大人氣了呢!一個人在自得其樂~~~





















朋友的媽媽有失眠的毛病,我介紹他去正和中醫看,不知他治療的如何?所以找他聊聊去

不敢逗留太久就帶晨回家了,怕綺醒了會找我和晨~~~

↓把看電視的老公當馬騎的晨和綺,二個玩的可高興呢!一直吱吱喳喳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