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昨晚被告知今天可以上船出海遊下龍灣了~~所以一早5:30就起床,早點出發,免得後面行程太趕

飯店早餐選擇性好少~~我只吃了煎蛋和青菜沙拉和河粉湯裡的雞肉和豆芽菜<前一天只吃了一顆水煮蛋和一點點青菜>

水果只吃了二塊火龍果~~~





這是文娟的食物~~我借來拍照的~~





上遊船前<約am7:10分 >















一上船後先在船艙裡拍照,然後就上到船頂去拍~~躺在椅子上感覺比較有渡假的fu















拍了一會兒後大家都鎖定了年輕導遊阿正~~簡直是拍到欲罷不能~~每一張都有他的身影,他成了最佳模特兒了









船開了一下子就到了最有名的公雞和母雞的親吻石<正面看>



這一張最像親吻的樣子





船再往前開回頭看這二個石頭就成了一隻魚了<魚頭和魚尾巴真的超像>~~反面看

同樣的二塊石頭正面反面造型不同~~真的很神奇哦~~

















中途下來看一下養殖區~~有螃蟹、魚、蝦、貝類,真的都是最新鮮、活跳跳的~~~可以買來中午加菜的哦





船上賣的各式紀念品~~~我一直買<分了3次~~空檔時間~閒著也是閒著>總共買了一大堆才花了台幣1000元左右,就這樣我成了VIP,船東妻子還幫我按摩、刮砂等















後來我們又換了一艘快艇<自費行程之一>,坐這個就要穿救身衣了哦~~因為速度比較快~~





外籍人士則多選擇自己划的小船~~別有一番滋味~~











007電影“明日帝國”聽說就是在這裡取景的喲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這個迪多島<迪多是俄羅斯的一個軍官>
,島邊沙灘有人游泳戲水,也有人在打沙灘排球~~現場真的是熱鬧滾滾~~
在山頂的涼亭可俯瞰整個下龍灣的美景~~每個島嶼都有不同的形狀~~



下龍灣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景點,位於越南廣寧省,面積達1553坪方公里,羅列著1969的島嶼

這些島嶼都是由二億五千萬年歷史的石灰岩景觀,也就是所謂的喀斯特地形~~下龍灣又稱海上桂林~~











迪多島往山頂涼亭有400多階台階,我走了約300階就走不動<很暈~~不知是否早餐吃太少~~血糖太低>

所以我沒有爬到最高點就折返了~~這些是再半山腰照的下龍灣美景~~好像一張張的明信片<山水畫> 離開迪多島我們就來到了鐘乳石洞<當地稱為驚奇洞>聽導遊說:是法國人先發現的~~~ ← 觀音普薩造型的鐘乳石~~ 天花板上有一條龍的圖案~~ n ↑打太極的鐘乳石~~ 鐘乳石洞出口往下照的下龍灣美景~~真的是美翻了~~ 下龍灣的水上市場~~我們也買了蝦和螃蟹、貝類中午加菜<一人出100元台幣>~~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豐盛的海鮮午餐放在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