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龍灣遊船碼頭和停著不動的遊船~~~
遠處就是下龍灣的海上石林~~~
第二天行程2011/6/10日:AM9:00遊船下龍灣→海上桂林、鐘乳石洞、鬥雞島→自由活動<購物>→皇家海岸<越南國寶水上木偶劇、民俗舞蹈表演>

上面是原本的行程,結果是我們到了碼頭等了約70分鐘確定不能出海,後來聽說是漁民<船家>暴動~~罷工

因為越南政府規定的事項漁民<船家>沒辦法接受~~~~



所以第二天行程改為:10:10逛市場購物<自由活動>→11:30吃午餐及逛海灘市場購物→回飯店休息<真是悠哉的>→PM5:00

皇家海岸<越南國寶水上木偶劇、晚餐、民俗舞蹈表演>









逛市場~~這個市場賣的東西種類繁多~~有賣帽子、衣服、鞋子、包包、雜貨、生鮮食品應有盡有~~



市場門口削鳳梨的攤販~~~



越南的青草茶<紅色寶特瓶>和檸檬氣泡飲料<越南導遊小呂請我喝的>~~他請其他團員喝椰子水或咖啡等~~





午餐的菜色~~~





餐廳門口越南婦女賣的水果~~~
團員們紛紛買了山竹~~~














餐廳對面就是海灘~~海邊可以游泳和做日光浴等~~~旁邊很多賣當地名產的攤子

大家逛的不亦樂乎,不過中午氣溫很高<33度攝氏>,還真是有點熱~~~~~

逛完這裏後就開車回飯店休息囉~~其他團員有人睡覺,我們幾個則在房間聊天吃東西兼祈禱明天可以出海遊下龍灣~~~

如果不行那這趟旅行就會留下遺憾囉<因為遊下龍灣是越南行的重頭戲啊>

我是覺得我應該沒有這麼<帶賽>一定會圓滿順利的啦~~~







今天的戰利品~~腰果和帽子和盤子<大中小3個一組>~~G7咖啡是文娟買的
明信片原本不想買的<印刷很差>但賣的婦人強迫我一定要買,因為很便宜我就將就了~~






看水上木偶劇是在這間皇家海岸樂園裏<好像也稱為老爺酒店>~~



左邊的門進去就是表演場地了~~







表演場地和旁邊的音樂、旁白區~~~







一齣齣的劇目由水上木偶演出,這一齣叫做“仙女舞”







這一齣叫做下龍灣<還沒遊下龍灣倒是先看了下龍灣的雙龍表演~~ㄏㄏ>
~而且這一齣是真人下去表演的~~
裡面的座位~~ 看完水木偶我們就先去這家越式餐廳吃晚餐囉~~菜色很差~~所以我只拍了這樣~~鳥籠燈倒是滿特別的~~ 晚餐後的民族舞蹈算是今天的重頭戲<我個人覺得啦~~因為水木偶有點悶>~~~場地則在半露天的地方,我好怕有蚊子,還好沒有~~只是有點悶熱~~ 民族舞蹈一齣表演完燈光會全部暗下來然後再換下一齣~~~看舞者們賣力演出,還不錯看啦~~~ 跳到這一齣像是竹竿舞時,還下台邀了一位遊客一起跳,有同樂的感覺~~~ 水木偶和民族舞蹈表演都是約40分鐘時間,所以我們約8:10分就回飯店休息了~~~~~約莫9點到10點間我們就被通知第二天要早點起床<5:30> 因為可以坐船遊下龍灣了<7:00>~~早點岀門才能把行程走完~~真是好佳在啊!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