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個人一桌的豐富海鮮大餐登場囉~~當然要先來一張全部食客的團體照~~~我們這一團共17人~所以分為3桌哦











花蟹原本是一人一隻的,但是我們大家講好另外自費100元台幣買了更多的蝦、蟹、貝類等

再加上船家原本準備的一人都可以多吃幾隻呢,不過我只吃了2隻螯<超新鮮的~甜啊>

蝦我有吃<有新鮮我才敢吃>、薯條我也吃了幾根,那條魚我吃最多,貝類我也吃不少,還有一盤空心菜可吃~~ㄏㄏ







另外一桌也吃的很骨力~~看我的肚子就知道我真的該減肥了~~



飲料有可樂和啤酒和咖啡哦~~~





船上的廚房和客廳,廁所就沒拍囉~~~





這個比較大又高級的船是海上旅館~~聽說住這個海上旅館團費會高一些哦~~不過應該是另一番滋味囉~~





其他的船和周邊景緻~~~





吃飽回程時其他團員們還在大買特買船上販售的物品~~我則忙著在拍照~~阿正說:我很悠哉~可是我覺得自己也很忙ㄋㄟ











走完下龍灣約6小時的行程後~~我們又要趕回河內<4小時車程>~~這裡是休息站~~有賣刺繡畫等的紀念品





這個湖稱為“還劍湖”,旁邊就是“36古街”,這裡也是河內最熱鬧的市區,我們要坐電瓶車遊36古街<自費行程之一>





週邊人多車多~~只有一個“亂”字可形容~~~











36古街有服飾街、涼席街、毛巾街、、、等~~我們是傍晚時間逛的~~人和車特別多,亂到一個恐怖的境界~~~

半小時過去~我們安全回到起點下車~~我只能說:司機技術真的要非常好才行~~當然乘客的心臟也要夠強

後來導遊小呂問:我們要不要徒步去逛一下~~大家不約而同說:不用了~~

反正河內的物價比起下龍灣和踛龍灣<第4天要去的行程>貴多了,我們都不想去人擠人的~~

上車後導遊小呂請我們一人吃一枝冰淇淋呢!他覺得我們真懂事吧~~~ㄏㄏ





晚餐我們吃的是這家:甲天下飯店<中國人開的>



菜單~~可惜都是越南文字,沒有一個字看得懂~~













都是些重口味或勾芡的菜色~~我只好都吃一些再配上礦泉水<因為我暫時沒吃白飯>

然後晚上就要住進一家由韓國人開的五星級飯店了:GRAND PLAZA HOTEL

因為不想文章落落長~~只好在另一篇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