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和綺這二個小妞閒來無事總愛推開我的大衣櫥

晨愛躲在門裡,綺則愛翻我的東西

我的包包放在很低的地方

所以他們二個就玩起上班的遊戲

晨先做綺則有樣學樣





看我背徐麻麻的包包是不是很像OL啊



還帶個球哦!下班順便運動一下~~我騎車車上班去囉



看我手挽個包包~~像不像是個貴婦要出去逛街呢

綺現在是晨的小跟班,時常模仿晨的動作

二個感情好的不得了,雖然常常吵吵鬧鬧

但一會兒就雨過天晴玩在一塊呢







姊姊騎車我也要騎車





姊姊在床上玩我也要上床玩





我在比什麼你看得出來嗎?是徐麻麻要幫我照相,我在比剪刀、石頭、布,我很棒吧






徐麻麻的床好舒服哦!我玩的好累哦!噓~~請不要吵我啦~~

等我睡飽還要跟姊姊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