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放假了幾天,變的超黏人,整天都想黏到我身上

一直要我抱她,太想念我了吧!之前都不會這樣的

可能是幾天沒看到我的關係,讓我感覺很不錯

相處久了感情會越來越深厚

他還是有點愛哭~~尤其是晨搶她東西時 

有時還會大叫~~聲音很尖銳哦!

阿斌說會被他嚇到,因為太專心在玩電腦啦~~

早上帶二個到鄰居秀嬸家玩

冠語幼稚園放暑假二星期、加上冠倫、安安三個小男生

秀嬸家超熱鬧的啦~~~

中午煮灣仔碼頭水餃吃~~~綺愛吃、晨則不愛吃

晨和綺精神超好,一點多給他們睡午覺

二個爬到爬下、喞哩瓜啦都不睡

不知在high什麼~~~~~

放了小飛蛙CD給他們聽〈晨提醒我忘了放〉

結果聽了一會兒,晨又說他不聽了

真是善變的小孩~~

綺這時突然又大哭

安撫也沒用,不理她哭了會就睡著啦

綺的睡覺氣~~~有時會有時不會

晨看綺睡著了就跟著睡了

二點半綺突然就醒了~~又哭

還自己去拿開水喝〈小奶瓶〉

我想他可能中午沒吃飽〈吃了5顆水餃〉

趕緊泡些ㄋㄟㄋㄟ給他喝

哇~~他一喝完又睡著了

晚上綺爸來接時我把她抱上車~~大哭不想回家

又抱去坐了電動車後〈10元一次的〉

結果上車時還大哭

綺爸急著要回家~~只好給他哭一下囉

明天再找徐麻麻啦~~

真是黏T T 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