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直等車小弟過來,結果等到中午都沒來

趁等晨來的幾分鐘內還趕緊洗了米煮稀飯〈用電鍋〉

加些紅蘿蔔和青菜,要吃時再加肉鬆即可

因為婆婆中午都沒煮什麼菜,即使有也不太適合小小孩

果真婆婆都是熱昨天晚上的菜和昨天下午的炒苦瓜

多炒了一小盤的空心菜而已

中午晨和綺吃稀飯配肉鬆和一點空心菜還有一點雞肉

我則吃飯配雞肉、苦瓜、空心菜和韓式大白菜泡菜






11點多住附近大樓的小琪來找我

說是他的鄰居要找可以帶1~2小時的安親家庭

小朋友〈小女生〉在對面莱恩幼稚園讀小班

萊恩最晚是託到七點〈加1小時的錢〉

偏偏很多媽媽7:30分才可以回到家

我希望他找對面的秀嬸也給了她電話

但小琪怕秀嬸不答應一定要我的電話





傍晚想說隔壁新開幕去捧場一下

結果只剩一個波蘿麵包我就買了

車先生說他兒子今天爺爺奶奶幫忙帶

這樣真好~~我就輕鬆多了

還買了一盒雞蛋糕給晨和綺吃

帶晨和綺公園回來時聽秀嬸說他要去買麵包都沒有

婆婆和堂嫂要去買也沒有

搞什麼啊!產量太少了哪能賺到錢啊?





晚上小琪的鄰居就打電話來了

我問說:沒打給秀嬸嗎

他說:有,可是秀嬸請他多問幾個

所以他就打給我了

我說如果真的都沒人要帶我才幫她帶

老公說錢不多,婆婆又不高興的樣子

叫我不要接

其實我也不是真為了錢

只是覺得幫別人的忙而已

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