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沒去健檢,5/7日早上空腹趕緊去做做<楊內科>,掛號費100元

抽了一管血、一管尿液、量身高體重血壓算是陽春型的健康檢查

報告如下:有一小項是紅字,但醫生說可低不可高<我是低的>







以前在公司上班,一年都有一次健檢,現在則少一點<40歲以上3年可做一次~免費>

有時會自己自費去做,有時就沒做<至少二年一定會做一次>,上回膽固醇是203,這回是183~~正常囉~~

這次檢查只有體重太重其他都很ok啦~~現在超養生的,如果檢查有很多紅字那才奇怪吧!XD







今天是二週去一次拿藥的日子<只有週二>,多拿了一種煮來喝的大茶包

因為我跟醫生說:為了排毒更快我現在早餐喝自己打的精力湯

醫生說:我不用喝精力湯<排毒很慢>所以給我排毒更快且對我幫助更大的中藥包

因為我質疑他跟我說療程4-6個月,真的有病人4個月就治好的嗎?

醫生說:真的有,那個人發病才一年多,所以很快救治好了

厚~~經這幾個月的治療,我確信我一定超過半年才治得好~~

下面是我左小腿的情況~~反覆脫皮再脫皮<脫到完全好才算真正的好>


下面則是左手臂的治療情形~~


還好醫生的藥真的可以治癒和修復皮膚,所以好了之後是不會留疤的

我有極少的部分已經好了,大面積的都還沒好<腿部和背部都有>

努力治療中~~~




今天也和醫生聊到中醫治療乾癬為什麼都沒有健保給付

醫生答:健保的藥費只有一天30元,他們的藥都是珍貴的中藥,而且中藥價格持續漲價中

如果他們用健保藥的品質就會很差,治療效果相對的也會很差

我又為學生請命說:學生沒賺錢很難付出高貴的藥費

醫生答:會斟酌情形減輕他們的負擔,他治療乾癬病人並非全然想賺錢<醫生也是乾癬病患~已治癒>

他說:一半一半<我想是賺錢和做功得>我覺得他是誠實的醫生啦~~

因為我有時候也會說算便宜一點<他也會減2或300元>~~

我不好意思說減多一點,想到人家也是辛苦研發加製造,還是要讓醫生賺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