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液改裝了~~大瓶子改成小瓶子,因為病患反應要分裝很麻煩,所以醫生從善如流,真是方便多了

冷凍庫門擺滿了<這是2星期的藥量>,一小瓶是一天的量<早晚各擦一次>





手臂好的比腿快~~~不知道為什麼手比腿好得快?如果有一大片一起好~~我會很高興

因為現在只有一個傷口一個傷口慢慢好~~緩慢的讓我覺得好悶

5/17的左手臂~~


5/26的左手臂~~


5/28的左手臂~~摸起來還有一點粗粗的,但是顏色變白變淺了




5/26的左小腿~~



5/28的左小腿~~還一直在脫皮當中,周圍會色素沉澱<變黑了>


5/28的右小腿~~看起來還是超恐怖~~


從去年12/15開始治療<吃藥和擦藥>12月底停5天有吃藥沒擦藥<去無哥窟旅遊5天>

真的是辛苦又漫長的時間,只有耐心加恆心而已

我問醫生說手臂再一個月會好嗎?醫生也不敢回答,我想是我復原的速度太慢

醫生覺得自己的招牌快被我砸了吧!嘿嘿~~

現在雖然傷口好多了但三不五時還是會癢,我依然會抓它<抓時很爽抓後卻更癢>

夏天應該會好得較快,我不應該冬天就治療的<我覺得>

還有我一開始不知道有些東西不能吃<如鴨肉、菇類>吃了好幾次薑母鴨也吃了幾次魚<雖然吃很少>

因此治療時間也拖的比較長~~~

幼敏益生菌剛吃二天覺得很好,再來卻仍是鼻水噴嚏一起來,那二天應是湊巧而已

聽服務人員說要三~四星期就有感覺,所以現在仍在觀察當中

今天鄰居好友阿玉來找我,我請她秤秤體重,一秤之下她比我多4公斤

其實從二、三年前我們的體重一直不相上下<她長期吃賀寶芙>,但今年我減了2-3公斤,她卻好像胖了2公斤

她常去陽光海岸做spa和踩飛輪,不知為什麼還是會胖?

由此可見飲食吃的清淡點還是有效<因為我很少運動>,最近有想要運動了~~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朝辣媽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