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一天去拿藥<醫生娘打電話給我>,因為醫生明天沒空

我到的時候剛好沒有其他病人,所以和醫生夫妻聊很多<網友的甘苦談和我以前到現在的治療情形等>

醫生說他要成立乾癬協會<幫助一些沒錢醫治的病人>

他說我現在付給他的醫藥費他會撥出20%作為協會的公基金

醫生娘說醫生和他現在吃的清淡且生活簡單,所以生活花費不多

他深深了解乾癬病人的痛苦<醫生也是受乾癬之苦很多年>

但他也幫不了每個患者,才要成立協會<集大家之力>

沒想到我治病還可以順便做公益呢!醫生真的是很棒的人~~敬佩~~

醫生剛好有一本許姿妙醫生的書<其他病人送的>

他也很慷慨的說借我回家看

↓我今天拍的左手臂~~~



↓今天左腿的小腿~~~↓↓則是5/26拍的,這幾天自己觀察覺得進步比較多





前幾天新竹下雨,我又比較癢一點,今天大太陽就好多了

還有最近候選人都在炒米粉招待鄉親,我有吃了一點米粉和扣肉,白蘿蔔和酸菜鴨肉湯則完全不敢碰

早餐有時是精力湯有時是蒸的地瓜,中餐和晚餐是糙米飯

配上青菜加豆腐類和少許的雞肉或豬肉~~~

我有信心只要堅持一定可以打敗乾癬的~~~也希望病友們都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