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埔國小是我們ㄉ母校~~去年剛慶祝過90周年校慶

我那天剛好有事所以沒去參加慶祝大會~~有遺憾ㄉ感覺

校門口~~~~



校門口旁ㄉ日式建築~~歷史悠久~~以前是教導主任邱昌德ㄉ宿舍



彩繪ㄉ學校圍牆~~~

校門裡ㄉ紀念石



和動物雕像合影













司令台〈升旗台〉和三姐



可愛ㄉ時鐘~~~珍惜時間阿~~~



教室和辦公室~~~~~



司令台兩旁ㄉ公布欗





小小ㄉ籃球場~~~~~



司令台兩旁光禿禿ㄉ樹~~~





可愛ㄉ溜滑梯



和小山洞合照~~~



三姐這張照片好像總統夫人周美青~~酷酷嫂~~髮型很像、身材也像





聽說別人也如此說~~~~~

其他校內景色~~~~~~~~~















回想當年每年級有三到四班學生

而今只剩各年級一班~~~~因為人口都外移了

而當年ㄉ老師們除了黃章宜老師常見到,陳鎮明老師也看過二次

其他都未曾再見面,也不知他們現在是否安在?~~

同學們有聯絡ㄉ也不多~~~湘婷、雪琴、阿珍、余德鑑較常聯絡

其他真ㄉ都各分西東了呢!當年ㄉ小學生如今都步入了中年囉!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老了~~但事實就是如此耶!!!~~~

記得當年有個張同學~~有戽斗下巴ㄉ女同學~~

三年級到六年級時和我同班

因為忌妒我所以愛捉弄我〈老師疼愛我啦~~拍謝〉

聽說現在是強勢ㄉ大女人~~老公都要聽她ㄉ~~某一年聽她伯父說ㄉ

小學畢業至今只開過一次同學會〈那次是我發起ㄉ〉

大家真是懶啊~~~是不是都忙著努力工作討生活呢?

雖然沒聯絡但衷心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