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公回來後3點多趕緊出發回南庄大南埔幫媽媽過母親節

路上先到下斗煥坪美龍食品拿我早上訂ㄉ蛋糕

回到家後一會兒三姐一家也回到了

因為媽媽說要去餐廳吃晚餐,所以我打去三灣“大上農莊”訂位

二哥二嫂和老公說要去採山芹菜就出去了

我和三姐她們想去以前ㄉ煤礦附近看還有油桐花嗎?

結果到了那兒桐花全都落光了~~好失望ㄚ~~

於是三姊提議說去南埔國小〈我們ㄉ母校〉

因為他說好久沒去了,我們照了好多照片~~請看南埔國小篇

從南埔國小回來後,老公他們也回來了

於是大家一起出發往餐廳去

我們三個兄弟姐妹加上媽媽和外傭是11人

一桌剛剛好捏~~~我訂了3000元一桌ㄉ菜

菜色非常豐富~~物超所值哦~~~~

冷盤~~~有日式蜜黑豆、涼拌鴨掌、不知是沙拉鮑魚片嗎~~因為我沒挾



白斬雞~~~



人参雞湯~~~我吃了一隻雞腿哦~~~



椒鹽炸豬腳〈老闆還體貼ㄉ切片了〉~~~好大一盤~~~~~好香好好吃



糖醋台灣鯛魚~~~有點不夠入味



油飯~~~軟硬度剛好~~



麻油薑片豬腰~~~



薑絲炒大腸~~~乾淨又軟嫩哦~~~



炒大蝦~~~



青菜~~



蓮子豬肚排骨湯~~加胡椒粒燉ㄉ~~



還有一大盤炒麵和一大碗白飯和水果

大家都吃得好飽哦~~而且我們很久沒有這樣聚餐了說

真是感謝母親節~~~讓我們又能同聚在一起

吃飽後我們還吃不下蛋糕,所以老公說載我們去看螢火蟲

他說我如果沒看到螢火蟲晚上會睡不著覺

真ㄉ是感謝我ㄉ老公捏!!!

結果出發開到山裡頭去~~~相遇森林屋〈咖啡屋〉~~~

我娘家就在相遇森林屋ㄉ指示牌入口附近






看別ㄉ部落格說那兒好多螢火蟲~~他拍了好棒ㄉ照片哦~~~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kgcm200的相遇森林屋篇

我們還經過了二個小隧道才到達那兒

二嫂說好像經過時光隧道呢~~因為已經晚上8點左右~~暗摸摸ㄉ

除了我們這一台車真ㄉ好靜悄悄ㄉ感覺

快到相遇森林屋ㄉ路邊我們就看到二、三隻螢火蟲了

結果到那兒就沒路了~~只看到鐵門關了〈拉式ㄉ〉

於是停車把車燈關了下車看看,沒了燈光螢火蟲ㄉ亮光就出現

螢火蟲約10幾隻而已~~~不知是否太晚來~~螢火蟲有些回家了

明明網友說路兩旁都是ㄉ呀?

不過好高興還是有看到哦!二嫂和我想拍照去連對焦都對不到

我連玻璃紙都準備了呢!只拍了張什麼都沒ㄉ照片〈仔細看好像有雜草〉~~好笑



後來我們又開到白雲寺山腳下~~~~~~~~我看到了二隻螢火蟲拉

在途中碰到一部車停在路邊也在看螢火蟲

整路上其實都有螢火蟲ㄉ亮光~~只是不集中罷了

白雲寺牌樓~~~~~~



白雲寺和相遇森林屋ㄉ交叉口





正在整修ㄉ河邊



看完螢火蟲回家就切蛋糕囉~~~

我買ㄉ是藍苺布丁巧克力蛋糕~~8吋ㄉ410元~~

真ㄉ好便宜哦~~而且重點是不錯吃~~那家ㄉ芋頭餅我們家也非常愛吃





吃完蛋糕我們就和媽媽說再見~~各自返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