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我去了趟山東和江蘇.遊記才分享完^^.在我出國時大女兒阿巧則去了趟馬來西亞<檳城+蘭卡威>

這包肉骨茶包就是他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哦^^



一盒有6包



一包是這樣<有一包類似茶包的香料+零散的一些中葯>



把排骨先用清水燙去雜質



再沖洗乾淨



除了肉骨茶包+中藥.還加了7朵香菇+一些剝皮的蒜頭<蒜頭原本要2大顆的.因家人不愛蒜頭味我減量了>



肉骨茶包和蒜頭+中葯.我用康寧鍋用小火煮約30分鐘



再移入免火再煮鍋的內鍋<我偷懶的做法>+排骨+香菇同煮

也可以繼續用康寧鍋煮到排骨變軟即可.大概要30-40分鐘哦!




蓋上蓋子煮滾一會兒後






再移入免火再煮鍋的外鍋.蓋上外鍋蓋~約等2小時候移出



再倒回康寧鍋後.加些鹽巴和少許冰糖再灑上白胡椒粉

ㄏㄏ~~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湯汁還算清澈哦! 蒜頭味也不會很重^^



配上其他菜.就是營養滿分又飽足的一餐啦^^


很少分享煮菜的過程.希望大家還捧場^^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