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陪婆婆吃母親節大餐了,所以這星期日陪媽咪囉~~~

媽咪去大姐家住了10天,5/9母親節這天大姐和鋼夫妻帶回南庄

我想多陪媽媽一下因此11點多請老公載我回去

約12點到家大姐她們也剛到不久,幫忙煮了午餐~~~

飯後老公到寶山小姑山上忙,我則和她們聊天

後來鋼夫妻去南庄老街逛一下,我則小睡約20分鐘

三姐3:40到家,大家午睡的陸續又醒~~剛也從南庄買了醃土芭樂回來

晚餐就阿雅和大姐在忙,我偷懶一下囉~~~下面就是豐盛的晚餐~~



吃完飯又吃三姐帶回的白木屋蛋糕~~~祝福親愛的媽咪天天健康、天天快樂哦~~~







鋼的二個小帥哥~~~小弟庭超愛笑的,今天也很高興,大家搶著輪流抱他







↓這個就是愛笑的庭哦!~~~也很愛抬起一條腿~~~j無影腳來囉~~~



















二哥因為星期一要帶媽咪去看醫生所以今天未回來~~~~~

三哥女兒誠也有打電話跟阿嬤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