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堆的罐子<18個>加上丟掉的6個、冰箱的1個,都是裝治療乾癬<牛皮癬>的中藥水<冷凍液>

去年12月中治療至今<4個多月了>,二個星期要用去2-3罐,滿驚人的~~~



左邊的噴頭是塞住的~~不能用了,右邊則是ok的,噴冷凍液<有中藥渣>後噴頭很容易塞住

所以時常得換新噴頭~~~



左邊罐子是中藥粉<一周量>右邊是膠囊中藥粉<一周量是21顆>

因為我的乾癬非常搔癢<有時好像癢到骨頭<子>裡,所以只吃幾罐藥粉就改吃膠囊的<較有止癢效果>

其實常常還是癢到不行~~~

中醫治療對我來說真是既辛苦又折磨人的一段過程

因為乾癬是非常頑固又牛皮的皮膚病,有幾次覺得快好了<再一、二個月吧>

突然一夕之間又變嚴重<氣候、食物、情緒、睡眠>也不知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有一次非常明確是吃了煎的秋刀魚,結果癢了三天三夜<尤其是晚上夜深人靜時更令人難以忍受>
雖然現在尚未痊癒<但我有信心一定會好~~不知哪天而已>~~~因為畢竟是20幾年的老毛病了~~ 能夠痊癒並且不會復發的話對我就是很棒的恩典了~~~
現在對食物非常小心<早餐配合喝蔬果精力湯>希望可以素素<速速>痊癒~~~

健康真的很重要,要破壞、蹧踏身體很容易<短期即可>,但是要去修復身體則非常難<需長時間> 這是我幾個月來深深的領悟~~~ 而且預防真的重於治療,祝福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