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鵝媽媽古早味:竹北市光明一路602號~~~<電話03-6561318>

5/2日提前一星期過母親節,不知道今年為何提早過?猜測應是四個小姑商量的結果

但吃飯地點一波三折,婆婆原本想在家裡吃<省錢>,我不想煮~~因為幾乎每年都是我獨自掌廚

老公去買菜<或帶婆婆去>菜色幾乎一成不變,我煮到都覺煩了,偶而他們會幫一點點忙

今年雖然尚未炎熱,但我乾癬未癒<擦藥佔去不少時間>,所以我傾向去外面吃

這樣大家也有較多時間話家常~~~~~

我們想了幾個地點~~有的小姑嫌貴、有的老公<婆婆>嫌貴、還有定不到位的<時間太晚>

有的地點太遠、、、最後老公想到去年吃過的鵝媽媽古早味<別人請的>

搞到我都翻臉了<一年一次母親節有這麼難搞嗎?乾脆不要過算了~~~>

最後終於敲定這家位於竹北夜市底的鵝媽媽古早味~~定了二桌~~





小孩一桌、大人一桌<共18人>~~~家人都很含蓄不喜歡拍照~~~













菜色有三杯雞、鳳梨苦瓜雞湯、鵝肉、糖醋黃魚、炒麵、小魚炒過貓、高麗菜芽、冷盤、清蒸大蝦等

湯大家覺得太鹹了些,炒青菜都太辣<家人都不愛辣>,其他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擺設有造型的水果盤~~~

老闆周先生以前曾在台北福華飯店掌廚過,擅長江浙菜色,做人也很海派、健談~~~







蛋糕是卡羅烘培坊的紫羅蘭香草蛋糕<10吋>~~~不甜不膩很好吃<小姑說加夏威夷果更好吃~~要加50元>

因為是我去訂的,我第一次吃不太了解~~~



最後和老公來張合照<他不太配合>~~~

結束簡簡單單卻溫馨的母親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