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雪~~桐花開~~在最近幾年都列為北部山區的重要活動,尤其是客家鄉鎮更是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昨天<5/2日>早上先去國稅局拿報稅資料和申報書後經過新竹縣文化局

看到文化局前有幾個很可愛的桐花寶寶立在那兒,忍不住就拍了起來~~~













桐花寶寶各持樂器,臉上還有腮紅~~真是口愛呀~~~



誠記麵食館位於竹北市三民路上,一直沒有機會來吃吃看,剛好今天辦完事也到中午時間了~不如就來嚐嚐吧





炸醬麵有小黃瓜絲和蛋絲和炸醬~~拌均勻再吃,味道還不錯~~

原本我點了牛腩拌麵和酸辣湯,結果店家送了炸醬麵和酸辣湯,一時我也沒有會意過來送錯了

還吃了起來,後來越看越不對就請服務人員來看<我還沒吃完>,她們就跟我道歉~~ㄏㄏ

想想自己還真是“瞎”,我還想牛腩怎麼這麼小塊呢?烏龍一件~~~



尼康餅乾機~正面粉紅色~~~3800元<附三腳架>

這個1200萬畫素的相機是因為吃飽後覺得時間還很早<今天綺綺沒來>

回家也沒事做,於是想到新竹縣體育館剛好在辦電腦家電音響展的活動

於是在附近的便利商店看看還有沒有貴賓卷,真巧~~剛好剩一張耶~~幸運~~

進去後看到的都是高貴的專業音響和一些手提電腦等等

還被推銷買了好多的中藥養生包<首烏茶包>和<冬蟲夏草茶包>~~1000元

說是便宜賣<因為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也不知真假我就買了說~~

晃來晃去時就走到了賣相機的地方,剛開始是賣卡西歐的相機

有三個人買了~~一台3500元<也送三腳架>

後來就輪到尼康了~~大家也是亂喊價一番,最後二個人舉手買了<3800元加送三腳架>

剩一台囉~~我考慮了約30秒還是衝動的買了~~ㄏㄏ~~我真的有時候很容易衝動~~唉~~



尼康相機的另一面~~黑色



側面薄薄的~~大約2公分左右吧!真的是輕薄短小ㄋㄟ~~~



贈送的三腳架~~~

另外我還買了8G 的記憶卡<599元>,和4G<399元>差200元而已,以我愛亂拍照的習慣還是買大一點的好

ㄏㄏ~~今天真是花錢日啊~~~







誠記麵食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73號

電話:03-5531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