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老公睡得這麼熟〈8點〉,於是我趕緊爬起來載斌去補習班

順便買些菜回家,在市場還碰到香欗也去逛

聊了一會兒天就互道再見了,我買了魚〈沒看清楚~~把虱目魚看成鱸魚〉


還買了貢丸、魚羹、香腸、滷味〈海帶、豆乾、豬耳朵〉、涼拌鴨掌


今天除了第二小姑去餐廳打工沒來,其他三個小姑都來了哦

回家後最大和第三小姑已經來了,得知老公也出去買菜


趕緊打電話跟老公說我買了哪些菜,免得他又買了重複ㄉ東西

於是和小姑他們聊天和吃早餐〈我買了水煎包加豆漿〉


又趕快把衣服放到洗衣機去洗,然後就開始準備午餐


先把難煮ㄉ扣肉先下鍋,香腸先蒸一下再煎比較快


也把買錯ㄉ虱目魚去頭去尾剖開把刺拔除

這樣吃ㄉ時候才不用一直要注意細小ㄉ刺

這個手續花掉我最多時間~~因為我不是很擅長


然後加醃瓜去蒸,後來又煮了豬舌頭〈婆婆前幾天買ㄉ〉

原本她叫我用滷ㄉ,我說我已經有滷味不要再用滷ㄉ

他竟生氣了說他來煮,說我嫌難煮,還說他隨便煮煮要吃就吃,我說好ㄚ不然全部给你煮阿

他嚇ㄉ趕緊走出廚房,我又炒了二盤芹菜〈加些紅蘿蔔絲和魚羹〉、二盤四季豆、草蝦

湯是冬瓜貢丸湯,最小小姑也幫忙弄了小黃瓜涼拌還幫忙端菜等等

加上老公買ㄉ烤鴨一盤、燻鴨一盤,不誇張~~~滿滿一桌ㄉ菜 

看大家吃的高興我也就安心了,飯後來個甜甜ㄉ西瓜和鳳梨~~~讚啊~~~

小姑還買了一個艾立ㄉ巧克力蛋糕~~好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