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日~~不久前行經這裡看到居然竹北也開了一家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去年曾和同學到新竹市金山街的店吃過而已.留下不錯的印象^^



玄關處



裝飾性的壁爐



除了外面這一區用餐的空間.裡面還有一小區哦!



穿了類似女僕裝的年輕妹妹服務生^0^



鄉村風的牆面



我今天是來吃這個相提雙人饗宴的@@是參加GOMAJI 的團購價899元



手工麵包佐白醬鮪魚里肌片



主廚濃湯




法式香草烤培根蜜棗捲佐莓果沙司<培根香酥醬汁也令人開胃>



沙拉





我點的主餐:德國脆皮豬腳<分量很多>~~吃完這道我就很飽了說!



朋友點的:香堤紅酒肋眼牛排<七分熟>



潘朵拉寶盒蜜糖土司





裡面的土司塊也太大了吧! 我們只吃了裡面的部分.旁邊那幾片根本吃不下!!因為太硬了些!!

而且也吃不下啦!!

我覺得我吃過最好吃的蜜糖土司還是新竹彼得潘的草莓蜜糖土司

飲料我點了熱咖啡<因為前一天頭痛.聽說咖啡可以治頭痛>.希望晚上我不會睡不著才好~~




法蜜樂義大利廚房<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96號

電話:03-552-8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