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乾癬已經快3個月了,可能由於患此症已久加上氣溫一直不定

好的非常慢<但還是很有耐心在治療當中>

最近搜尋發現中醫真的可以從體質改善

有名的有<平安中醫><濟群中醫><正和中醫>都有網友說治療效果很好

我也正在<正和中醫>治療中,上面三家中醫在台北都有診所

不過我是在新竹的<正和中醫>治療的<每週二>,和台北的醫生不同<不知二地醫生有無關係?>

雖然我的乾癬好的很慢,可是我覺得頭痛和失眠的情況卻有改善了

應該是體質漸漸在改變當中,還有頭皮部分改善的比較明顯<以前遇冬天極搔癢且頭皮屑超多>

現在雖然還未痊癒但搔癢程度降低許多~~~

還有發現只要搜尋乾癬二字就會出現~~~長庚乾癬園地

裡面對乾癬介紹的很詳細,臺大醫院則有病友會的成立

台灣真的超多人患此毛病~~有些輕微、有些嚴重<因人體質而異>

我這期間因為用中藥所以全身發的超多<患處>

而且極為搔癢<忍不住~~常抓患處>

之前用西藥類固醇控制的不錯<偶而會反彈的變嚴重>

所以這回希望可以從體質改變<食物、生活作息也要改進>

讓我這惱人的毛病徹底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