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日情人大餐來了.德國豬腳看起來不錯吧!

中午和張同學瑜約在光復路附近.還有梅芬和玉幸.先開個小型高中同學會<初七的有多一點人~9人>.因為瑜初七

要回去工作地重慶.沒空參加囉.所以30年沒見的同學.一定要先見見聊聊的呀^^



黑色衣服短髮這位就是瑜囉!紅衣的是玉幸.哎呀~真的是好久不見啦!高中畢業至今快要整整30年了



梅芬和瑜


 

 瑜和我



 梅芬和我



咖啡



沙拉+甜點+濃湯





主餐一~~上面張是我拍的.下面張是梅芬拍的~~我覺得他拍得比較好喔^^



主餐二~~青醬魴魚





我和梅芬點的是雙人套餐288元<有沙拉+濃湯各1. 甜點2. 飲料70元以下2. 主餐4選2.義大利麵2<小份>





 

瑜的墨魚義大利麵.她只加了上面的咖啡.她感冒未癒.食慾還不好喔^^

今天4人大聊特聊. 真的超級盡興.瑜高中只跟我們同班一年.所以他說對我根本沒印象.梅芬她比較認得出

玉幸也認識一點點.ㄏㄏ~~真不知我們為什麼高中時要一直分班啦??同班同學竟然都不認識.XD

前年底我打電話給他時.他和他媽媽還以為我是詐騙集團呢??真是.................................

以上照片由梅芬和玉幸提供.因為我竟然沒帶到相機啦!!!原來前一天我把相機放到樓下.還以為在包包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