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吃個午餐 三姐先到我隨後<11:30>

我幫忙外傭阿雅剁二隻雞及炒菜煎香腸,12:30開飯

快吃飽時大姐也到了 二姐則更晚一點

第一批15個人分二桌 後來的就吃菜尾囉

今年又多了二個新人<鋼的兒子和誌的女兒>~~都超可愛的啦~~

吃飽飯聊過天三姐媳婦惠說要去南庄老街買擦蚊子咬的藥~~萬應露

我也跟她們去結果一下車就下起雨來

找了桂花巷卻沒找到我和江記花蜜老闆<同學老公>聊天聊了一下

然後我們又走出來~~在靠老金龍飯店那一排店家找到萬應露<200元買大送小>

因為下雨我們沒多逗留就走了<真是可惜啊!>

因為是自己的故鄉雖然常來還是逛不膩~~真是逛他千遍也不厭倦<感情深厚>





三缺一

二姐和女兒們離開返回台中我才想到忘了照相了

所以四姊妹缺了二姐了~~





美麗的三姐



和三姐的合照





穿了新衣也要留個影

傍晚三姐說要叔母家走走~~拜年

去到叔母家只剩叔母和堂妹庭夫妻在

其他有的回娘家去了一些小孩都去頭份逛街

和堂妹夫妻聊了許久才返回媽家

大姐、二哥、三姐和我吃過晚餐才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