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初一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我壓根都忘了<也好幾年都沒在慶祝了說>

初一早上排福袋時聽到第一和最小小姑說要去看電影<電話中>

第三小姑女兒晏說:好想去看<艋舺>哦

吃晚飯後<7:30>老公沒人找他出去<玩麻將>

我隨口跟老公提了白天發生的事和聽到的話

老公說我們也去看電影啊!我說好

於是就打了電話給第三小姑  我又打了電話去訂票

本來定大遠百威秀影城9:30的卻勝第一排的票而且是二旁<脖子會超酸>

後來又取消改定10:45分的那場

定到第三排左邊的五個<小姑家二個、老公和我和惠>

9:30先到小姑家接她們就直奔大遠百取票

艋舺~~是本土劇導演是<鈕承澤>製片是<李烈>全劇2小時21分

訴說的是有情有義的故事

演員有阮經天和趙又廷、陳漢典、馬如龍、王識賢、柯佳嬿等

看最近的報導票房已經破億也讓萬華<艋舺>觀光更繁榮了說

劇情一開始是趙又廷音便當有雞腿被欺負阮經天等四個小混混就幫他討回公道

後來五人結拜稱為太子幫<屬於廟口的>~~艋舺地區當時有好幾個角頭在管

前半部有很多對白超爆笑的<全場觀眾都在大笑>

後半部則較血腥<可是是唯美的血腥>

整部電影免不打打殺殺的~~但也處理的時而溫馨時而現實

劇情緊湊沒什麼冷場~~好看耶!

看完送小姑回家後已經接近凌晨2:00了

好難得看這麼晚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