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過了也代表年真的過了~~~

早上老公去拜祖先,婆婆則去拜土地公

中午只有五個人吃飯<彥和惠沒回來、巧上班>

加上我現在吃肉吃的少

二隻雞應該可以吃好久<過年的還勝一隻半呢!~~冷凍庫>

昨晚和今晚都有元宵節晚會

可是我都懶得去





早上到對面陳先生家門口曬太陽<曬太陽對乾癬有幫助>

才剛曬一會兒陳先生就回來了

有點小尷尬<短袖加褲腳摺起來>

希望乾癬快快好起來啦 

最近超多鄰居都好關心我的皮膚哦

我要一一解釋有點累

最開心的是天氣越來越好了




前幾天吹南風

家裡的地板還有點濕濕的

這二天努力的在除濕

現在覺得房子太大也不好

打掃累之外

除濕都要除很久呢



下午老公說要載我回娘家

原本想找晨一起去逛南庄老街

結果打電話去不在家

三姐和姐夫本來不想回去

後來還是回去了

三灣逗留一下買椰子

回到家阿雅說二姐和二哥剛離開

打電話給二哥剛開到三灣

可是他和二嫂想回去參加元宵晚會

所以只好下回見囉

三姐有帶香腸和臘肉給我

老公和小孩超愛吃他家的香腸了

真是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