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椒麻雞



MICKEY榛果巧克力脆捲桶~~

在大溪交流道附近的商店買禮盒去三哥家.我看到這個米老鼠糖果罐<存錢筒>

跟老公說:我要買這個.因為米老鼠頭好大好可愛.老公搖頭:真是幼稚.ㄏㄏ.我是童心未冺好嗎?



2012/2/27日下午到三哥家玩.晚餐我提議要去吃雲南泰式餐廳.這附近就有三家這種餐廳哦!

有雲南人家.雲仙小館.美斯樂餐廳.雲南人家和大姊二姐三姐吃過!另二家則都沒吃過

剛好今天就來吃吃囉!對面設有停車場.很好停車哦!






合菜菜單<2-12人都有>



點菜單



這個黑板有今日特價哦



泰北美斯樂源由



漂亮的頂燈



泡菜~~好好吃哦!幾乎都是我在吃




大薄片.

這裡的大薄片是做成涼拌菜.底下有小黃瓜絲+碗豆粉.上面加些花生粉.香菜.酸酸的口感好好吃哦



炸碗豆粉

炸的酥脆的碗豆粉 我是第一次吃<以前吃過多次涼拌口味>.沒想到也是很不錯哦



月亮蝦餅

店家招待的月亮蝦餅.酥酥脆脆沾上特製的沾醬.可惜薄的吃不出蝦肉的香氣







酸筍炒牛肉

酸得很夠味的酸筍加上軟嫩的牛肉.還有些許辣椒和九層塔提味.哇! 夠味到可以連扒2碗白飯



麻婆豆腐

也是辣辣鹹鹹的很下飯



椒麻雞

炸的酥脆的雞肉.底下鋪了脆脆的高麗菜.上面淋蒜頭和辣椒的醬汁.真是引人味蕾



陶板牛小排

牛小排.紅.黃.青椒.紅蘿蔔片加些黑胡椒勾芡.營養又豐富









擺夷菜

雲南少數民族擺夷族的風味菜.我只看出有番茄.其他都看不出有些什麼菜?

覺得菜名很特別就點來吃吃看~後來問了店家才知道裡面主要是芭蕉心



蔥爆牛肉



鹹酥蝦



檸檬魚





蒜頭田雞湯

田雞肉很Q很滑嫩.湯頭也很清爽






炒米干

二人份炒米干.我們5個大人1個小孩吃這些菜.簡直是快爆胃了.最後只好炒米干和湯打包.擺夷菜也打包一些

好久沒有吃這麼撐了說!XD










店內其他佈置<少數民族風情照片>



我們吃完時一樓的客人都走光了! 二樓還有一些客人~




龍岡地區的忠貞市場我家二姐一家和二哥一家曾在此住過幾年.現在則是三姊夫在此做生意

所以這裡是我最常吃外省菜的地方.以前二姐會做香腸臘肉等我常吃.這幾年則是改吃三姐家做的!

記憶中那些外省婆婆做的香腸臘肉腸掛滿屋簷下.形成我小時的記憶之一

好懷念那些時光啊!


泰北美斯樂餐廳

桃園縣中壢市平鎮龍江路62號<近忠貞市場>

03-465-119


延伸閱讀:

雲南人家
http://www.wretch.cc/blog/b0910171853/15948697


雲南人家

桃園縣中壢市平鎮龍江路138號

03-436-9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