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帶阿彥去六家王公換護身符後

約10點10分回家,一會就和晨晨一家人到台北木柵動物園遊玩

靠著GPSㄉ引導12點多到達動物園

停車場停了滿滿ㄉ車,很幸運ㄉ繞了一下就找到停車位

門口幫晨晨照相,進去後先看了紅鶴







晨晨和立牌合照



然後就去看了無尾熊





夜行性動物區~~有貓頭鷹、鼠來寶家族〈松鼠、鼯鼠〉、鴞〈ㄒㄧㄠ〉家族、樹獺〈下圖〉、、等等





出來後先去吃了關東煮〈3支50元〉墊墊肚子

然後直接到貓熊區等了20分〈14:10分~~買票時就定好ㄉ時間〉〉我們就進場看熊貓

動物園園方是設定每10分一梯次進去,所以時間真ㄉ很短

而且我們運氣不太好,一進去團團和圓圓就由小門走出去

後來又走回來,所以我只有拍到背影而已





下面是他們ㄉ家







館內和排隊ㄉ人群











出來後就繼續往沙漠動物區、澳洲動物區和非洲動物區參觀

















最後來到了企鵝館~~~企鵝真ㄉ好可愛〈我覺得比貓熊可愛〉















晨晨和爸媽ㄉ合照







<晨晨早上還懶洋洋ㄉ但過了中午後就開始HIGH起來

天氣也是不冷不熱ㄉ剛剛好,雖然後來稍微飄起雨絲

還是覺得真ㄉ非常幸運,忘了多少年沒來此了〈今天是第三次來〉

感覺改變了很多~~~綠意盎然且花兒盛開ㄉ讓我感到粉棒〈很久前是光禿禿ㄉ〉

園區頗大真ㄉ是值得遊賞ㄉ好地方

約4點半出園往成家小館〈食尚玩家介紹ㄉ〉去吃晚餐

好在去得早~~沒事先訂位也得以一嚐成家小館ㄉ美味

晨晨爸爸點了酸菜白肉鍋、雞絲拉皮~~雞絲和黃瓜絲〈附上麻醬醬汁和少許山葵醬〉、

賽螃蟹〈鱈魚肉弄碎上面加上蛋黃一顆〉~~和螃蟹一點都沒關係而且看起來像炒飯、白飯和青椒鑲肉

酸菜白肉鍋很好吃,其他菜也頗具特色,和鍋合照ㄉ是晨晨漂亮ㄉ姑姑









約6點半吃完晚餐,大家也累了就直接回竹北

高速路上小塞了一下,回到家正好8點鐘

感謝晨晨ㄉ爸媽邀我出遊,讓我和他們度過快樂ㄉㄧ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