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16日<初七>高中同學會9人同聚.其他不是去南部玩就是有其它要事在身.所以不刻前來.這樣也不錯.

小而美的聚會大家比較聊得到天啦! ㄏㄏ



 牛肉沙拉



烤杏鮑菇



 





湯品





烤飯糰



主餐: 嫩煎鴨胸<好好吃喔~我點的>



主餐:牛排



主餐: 瓦片牛肉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甜點



甜點



飲料:  檸檬柑橘茶<熱飲>



劉同學<現職;私立高中老師>畢業至今第一次見面.非常健談.話語幽默.不枉費是老師的喔^0^.梅芬聽她說話.從

頭笑到尾.真的是太有趣了.而且是貴婦同學代表之一.哈哈


 







好多位美魔女喔^0^. 有這麼多美麗又大方又有氣質的美魔女同學.我也是覺得與有榮焉^^^^^^^@@@

後排中間那位蔡同學頭髮烏黑又柔軟.真是羨煞我也.歲月真的沒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說.

她也是第一次參加同學會喔^0^ 前排的古同學特地從台中上來新竹.也是讓我好感動喔^0^

還有美惠同學在烘培方面的專長也是超級棒的說.她在我心中也是美魔女之一.ㄏㄏ



今天真的很高興大家齊聚一堂.分享一下別後離情也回憶一些當年趣事.同學中有些仍在職場奮鬥.有些則是退休

人士.還有的是半退休狀態<我也是其中一員>哈哈~~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順順利利.平安健康快樂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