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緹那斯廚房位於竹市經國路一段的巷子內,是一家小而美的美食店家

小小的招牌和紅磚房,我最愛吃它的義大利麵<我來第二次>





鮮豔的MENU封面和義大利麵菜單還有焗飯<單點>和套餐可選擇

單點加99元可吃沙拉吧輕食區,套餐則不用另外收費,都要加10%服務費





沙拉吧有法國麵包、蛋糕、飲料、青菜水果、堅果類通通都可以隨意取用哦





我點的季節時蔬義大利麵<真的都沒有海鮮和肉>





西西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和焗飯<看起來超豐富,我無口福了>



超濃郁的南瓜濃湯,她們覺得超甜我則覺得有點鹹<我有輕微感冒~~味覺有問題嗎?>



和貞還有她二妹的女兒<小一了還很可愛的說>



今天8個同學好友同聚超開心的啦~~

除了貞先離開,我們聊到約5點才散~~ 玲還帶了拌手禮<黑糖麥芽餅>給我們一人一份~~真是越來越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