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同學秋蓉選擇西堤牛排為我慶生,真的是太太感謝他了~~她做人這麼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新竹市西堤牛排位於二樓,門面和一進門的擺設~~

裡面的環境裝潢看起來就很高級,可惜我是抱著綺綺進去的,所以沒有拍到整個的裝潢

上面這三張是離開時亂亂拍的~~~









菜單上列有八道餐點,飲料部份我沒拍到~~從開胃菜、前菜、沙拉、主餐、湯、甜點、沙瓦<冰沙>、飲料

真的是讓人感到無限的美好又美味~~~~~~~







開胃菜:時蔬雙重奏和鮮蝦蘆筍<排盤非常漂亮、好像藝術品的感覺>







前菜: 上為~牛肉焗丹麥餅 <口感像厚皮小披薩   >   下二張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沙拉: 上~羅美生菜沙拉 下~時鮮水果沙拉<沾上優格醬好好吃哦>





店家很貼心另外幫綺綺準備了一碗南瓜濃湯和一杯爆米花,綺綺把一碗湯全部喝光光,看來很對她的胃

但是爆米花她就不太愛了,從頭到尾只吃了一顆~xd





湯品: 上~意式牛肉湯 下~杏鮑菇南瓜濃湯





主餐上場了,我們都點了法式烤雞,一份有二隻烤雞腿,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去掉骨頭,真是很棒的服務

雞皮部分油已經烤出來,所以吃起來很香,雞肉則是鮮嫩多汁,綺綺也吃很多哦

















我和秋蓉二個一直互拍,我們都很high~~~~~~~~~~







這個時候是讓我驚喜的時刻到了,店內二位服務人員來到我的桌前為我獻唱生日快樂歌

還準備了這個盤子<印有happy birthday>和盤中的小蠟燭和小甜點,並且幫我們三個照了二張相片

說是會傳到我的mail或寄給我哦!感動捏~~~~~





上面這二張是綺綺幫我拍的,因為她一直要搶相機,所以給她玩一下~~~



綺這張表情也不錯~~





甜點: 上~法式烤布蕾 下~巧克力千層<綺綺也是吃光光>



我們都點了這壺~花草瘦身茶,ㄏㄏ~~吃了大餐也要保持身材<竊笑~我哪有保持啊~根本就越來越胖>

今天真的超超高興,雖然只有三人的小小慶生會,但我心裏的感動則是滿滿滿~~~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捏~~~~~








西堤牛排: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 231號二F <林森路、四維路口>

電話:03-524-5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