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麥豬肉<主餐之一>~~~



我吃過<聚>火鍋一次<新竹市中正店>,印象很好~~~

這次10/21日是到竹北市光明店,上星期在FB上看到秋蓉說想吃火鍋,昨天晚上敲定今天中午去吃~~~

昨晚雨就下個不停,早上起來果真還繼續下,這樣也好~~吃火鍋更有ful



大大的招牌~~~





菜單~~很多選擇~~有牛、雞、豬肉類、海鮮類、甜點和丸子類也有多種選擇性





沾醬有和風蘿蔔泥和芝麻醬二種~~~芝麻醬超級香的哦~~~







因為帶綺綺一起來,所以也請服務人員換兒童餐具~~~



湯頭我選了北海道昆布鍋,秋蓉則選了昆布滋養鍋,所以就來了鴛鴦鍋囉~~



主餐我選了大麥豬肉<吃大麥的豬肉>~~果然肉質好甜又帶點油花~~~好好吃哦



蔬菜盤~~有番茄、木耳、金針菇、青江菜、高麗菜、玉米筍、豆腐<上面印有“聚”的字樣哦>



開動囉~~~~~



手打鮮肉漿,刮到湯裡煮一下,待浮起就可以吃囉~~~好有口感哦



冰涼的梅子醋果汁~~~可以無限續杯哦~~幫助消化的聖品哦~~~



甜點之一:桂花赤豆饌~~~“旨若”反應有點太甜了





甜點之一:荔枝雪酪<冰淇淋>通通進了綺綺的肚子了,她一下子就吃完了,應該是不錯吃哦















吃的好滿足後要來拍個照囉~~~我們坐在沙發區<一邊>,所以綺綺吃飽後就在沙發上玩起來了





因為我在拍聚火鍋的招牌,所以綺綺幫忙拿著傘,綺和傘差不多一樣高度捏~~






聚的對面是大西部餐廳,隔壁是龍涎居,這二家我也都沒吃過哦,這條路餐廳超級多<每一家都吃過的人應該很稀少吧!



因為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所以還送了這個鉛筆造型的環保筷<要先在電腦列印生日禮兌換卷>~~~~~





聚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2樓

電話:03-6570590


延伸閱讀:  新竹中正店

第一次吃聚北海道昆布鍋:http://www.wretch.cc/blog/b0910171853/14865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