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和家人來品田牧場用餐已經好一段日子<去年9/6日>,今天是和同學朋友來心情自是不同

菜單沒有很大變化,共12種套餐可選擇:假日都是元氣套餐,有甜點和飲料









原本我想點新菜色~~七味松板豬~~後來聽服務人員說:松板豬肉是用烤的而且肉質較硬

後來我就改點原味菲力豬排了,甜點選了紅豆抹茶冰淇淋,飲料則是水果茶<熱的>

要吃豬排前要先付出一點勞力~~磨碎黑白芝麻,服務人員說:磨到半碎就可以,我好像磨太細了





前菜包含高麗菜絲和醃番茄~~高麗菜絲要拌芝麻醬才麻吉不然味道有點淡,醃番茄串在一起有點像糖葫蘆



豬排和小菜、茶碗蒸、味增湯、飯、蘋果冰醋一起上,看起來就好豐富,菲力豬排果真外酥內嫩多汁

原本我想把外皮剝去再吃,但感覺整個口感都沒了,反正好幾個月沒吃炸的,今天就破例一次囉~~

醋汁和茶碗蒸都很好吃,就小菜的海帶和味增湯有點太鹹~~~還有豬排醬太甜了一點<我現在不愛吃太甜>



甜點和飲料一起上~~這樣服務人員就不用跑二趟<客人超多超忙的>



小貞點的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加上牽絲的起司口感很豐富~~



芬點的蘆筍山藥豬排~~味道很夠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娟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沙朗豬排和我的菲力豬排吃起來口感相當,我們都吃不出有何不同~~哈~~



贈送的豬米花~~一桌最多送二盤~~不知是大家吃太飽了還是、、、我們都認為不出色


小汶太晚才到,我們都吃飽了啦~~

今天人少<5人>所以聊天比較方便,但氣氛也相對安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