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ㄉ說好話ㄉ婆婆,整天愛批評別人,
吃東西不曾讚美〈好吃〉二字,
我辛苦煮了很多菜,居然說他吃很簡單,
二塊瓜瓜就飽了,那有種就別夾別種菜,
不要吃完6種、8種菜才說那些話,
難道是嫌我煮太多菜,下次我應該煮2種就好,
真是白目,廚房是炎熱ㄉ地方,
不是每個人都愛待,要不是為了家人ㄉ健康,營養,
誰沒事愛下廚,不愛下廚也不愛小孩ㄉ婆婆,
真是生錯了時代,而且生錯了性別吧!
有時想說大家都愛聽好話,讚美他二句,
竟說他自己多好多讚,可以誇自己誇到不停,
那時真覺ㄉ我錯了,其實我們已共同生活了22年,
但只有他比較會牽動我ㄉ情緒,也不知為什麼?
現在覺ㄉ只有離他遠一點,最不容易有衝突,
真是有點悲哀!偏偏我直腸子又好惡分明ㄉ個性,
常不懂睜眼說瞎話,
不然應該可以和他想處ㄉ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