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6>是阿蕉叔母兒子結婚的日子,地點選在他家附近的湖口鄉湖南村集會所

在新郎新娘新親戚尚未入場的空檔先來照張戰車的相片<就在集會所的旁邊>



今天的筵席採素食外燴的方式~~標榜是全省第一、五星級的哦





今天的菜單~~每個人看了都覺得有看沒有懂的菜名,因我最近常吃素,所以好期待哦~~

公公不愛出門、婆婆說很多東西他不能吃<我們事先都不知道今天是素宴>,所以由我和老公參加



新郎和新娘美美的結婚照~~~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哦



阿蕉叔母首先出現會場交代一些事情,所以我趕緊和他合照一下,他今天有經過打扮哦



正在準備的菜餚~~~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今天的主角新娘新郎終於進入會場囉~~我動作太慢只拍到背影啦~~重來重來<誰會理我啊>~~



第一道菜上來囉~~裝飾排盤的好美麗啊~~果真是五星級的料理~~有素的生魚片、海蛰絲等,生魚片口感真的

有像而且較Q一點~~~



這一道也非常漂亮~~有日式的手捲耶!雖然是素的但真的很好吃哦





這一碗素湯也很好喝~~冬蟲夏草養生湯,清清淡淡的真不錯



雙方主婚人和新郎新娘上場~~由新竹縣第一名的立委徐欣瑩擔任主席



又來一道無敵漂亮好吃的菜~~宏叔叔和城叔母搶著要這個小檯燈,最後是城叔母拿走







新郎新娘來敬酒了~~大家乾杯啦~~



因為今天天氣超好,又是採搭棚子辦桌的方式,所以好多人都吃的汗流浹背或拿東西猛搧

不過我好像比較不怕熱耶~~

今天大概請了有50桌左右的親朋好友,最勁爆的是沒收禮金耶~~

叔叔和叔母真的是大手筆啦~~謝謝你們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