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16日中午吃完美食.當然要來去喝個普洱茶消脂去.普洱茶是雲南..四川居民最愛喝的茶之一

傣族<少數民族之一>居住在雲南省最多.雲南人幾乎沒有胖子.因為食物有限.又加上常喝普洱茶吧!

雲南傣族與古傣族“百越”人有淵源關係。主要從事農業,以種植水稻為主,信仰小乘佛教。人口約1025128分佈

在雲南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等地。傣族有自已的語言文字。傣族人不僅能歌善舞,而且創造了燦爛的文化,尤以

傣曆、傣醫藥和敘事長詩最為出名<摘自雲南旅遊>

只要到雲南旅遊.當地導遊一定會帶遊客去買普洱茶.普洱茶有年份.有大葉或小葉之分.有古茶樹<大多是大葉>

新茶樹.普洱茶價格高低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呢! 不是很有研究建議買少量即可.免得受騙上當喔^^

100年4月到昆明我也買了一個茶餅<約台幣2000元>.好多股東朋友則買了茶磚.店家說是土司茶磚.因為大家卯起

來買.買了好多好多箱.所以後來價格有壓下來.甚至還有買二送一之類的.那次的地陪真的是賺翻了<運氣好到爆>




國中同學心怡開的普洱茶在新竹市巨城sogo百貨正對面喔^0^~~這是樓下門邊布置



走幾步階梯上來有電梯<也有樓梯>~~這是樓梯和電梯旁的布置.大大的奉茶二字和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照片


 

二樓店內泡茶桌旁


 



 
泡茶桌上器具茶具



最重要的熱水壺



很大的空間~~被我拍糊了 .XD



窗邊大甕上寫著隨緣二字<人生常常都要隨緣.才不會自尋煩惱>





當然要拍拍美麗的老闆娘呢! 美麗如昔的老闆娘一直說:這幾天沒睡好.氣色不好 .我可是好說歹說.終於說動她拍這


2張美照呢.得來頗費一番工夫ㄋㄟ^0^.溫柔婉約又漂亮的女主人可是人緣超好的.後來店內又來了一位退休的高中

老師.我要離開前又來了3位朋友.通通都為普洱茶和美女而來.呵呵~~~





後來他也幫我拍了2張.這裡是種了好多花花草草的後陽台.自去年來找他一次.今天再次造訪.是說也不知在忙什麼


? 明明就住的不遠.卻一年才相聚一次<好比牛郎和織女~~亂比喻>.真是令人費疑猜.還好他說:我算很有心了

他的好朋友阿枝.好幾次說要來找他卻每次黃牛.至今未到他店裡一次呢! 哈哈~~阿枝你該檢討一下囉!!

就這樣度過下午茶時間.趁著一堆人來.我就趕緊回家去了. 我會很快再來造訪的.ㄏㄏ~~
 

 


龍騰普洱茶

新竹市中央路236號2樓

03--533-8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