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中的神仙谷~~如夢如幻、真如神仙住的地方~~~













過了南庄大橋往左邊走,就是往東河的方向~~這邊有東江溫泉、向天湖、三角湖、神仙谷、鹿場、鹿湖等景點

其中最棒的當然是神仙谷和向天湖,以前三角湖也很漂亮,可是多次的天災,已經改變太多了

今天5/15因為下雨的關係,山嵐和霧氣隴照了每個山頭,連盛開的油桐花也成了朦朧美





走過了新橋再往山上開一些就到了美麗的神仙谷啦~~~



車子停在路邊小停車場後,要走一段竹林往山下走,現在建有木棧道,很安全也很方便

不一會兒就可以到下面的觀景台和吊橋哦~~~















就是這個水~~終年不斷的山泉水流過石頭,配上旁邊的樹木、石頭,天然的美景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今天是雨天,霧中的神仙谷和晴天中的神仙谷有不同的感受~~~這邊的負離子含量聽說非常高哦







新建的吊橋,可以乘載1200公斤哦~~~在這青山綠谷間好有悠閒的意境









先來個團體照~~原本我請他們站在吊橋的一邊,我再斜著拍,結果大家聽不懂我的意思

就成了這看起來也還不錯的隊形囉~~~

























接下來是我和三姐互拍的獨照囉~~因為另外幾個不想多逗留的人已經通通往上走啦~~~

真是的~~開了這麼久的山路來到這哩,居然逗留不到幾分鐘就急著趕路去了~~~

這是什麼心態啊~~讓我真的有點傻眼~~難道只有三姐和我才懂得神仙谷的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