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晨沒來,而我上禮拜定ㄉ一雙鞋來了

老闆娘10點多打電話給我

正好綺綺睡ㄉ正熟,我就趕緊到市場去拿鞋

那是一家賣日本商品ㄉ店,也有少許台灣貨

我預定ㄉ那雙鞋〈台灣ㄉ專櫃品牌PuJi〉



不小心又看中ㄉ鞋〈日本品牌ㄉ休閒鞋〉,

有氣墊且是銀色ㄉ〈很久前就想買ㄉ顏色〉



今天一口氣帶了兩雙鞋回家

好有收穫ㄚ~~女兒說兩雙都太花了,正好~不然他也想要

今年週年慶不敢去百貨公司逛

因去年失血太嚴重

有了一次教訓現在有點怕怕

上上個月買ㄉ阿瘦涼鞋〈有氣墊~健行也可穿〉






下午午睡醒來,剛好老公回來

他幫我帶綺綺,我就到醫院看一下晨晨

結果他超HIGH爬上爬下ㄉ

一會要抱抱一會又不要

精神好多了,不太受控制

晨晨媽媽和姑姑都在陪他

超幸福ㄉ~~晨爸晚上要趕回來,因他也很擔心

待了一下老公來電說二姊和媽咪在我們家

原來是二姊帶媽去台中榮總做身體健康檢查

回到苗栗才發現媽咪家鎖匙沒帶回來

因我有媽咪家ㄉ鎖匙只好來找我拿

所以我又趕緊回家找鎖匙

拿到鎖匙她們就回南庄了

太晚二姊不敢開車

我們就不留她們吃晚餐

最近二姊真ㄉ辛苦了

常回去陪媽咪

還帶媽咪去檢查身體

讓我安了不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