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晨這兩天生病了

剛開始是咳嗽〈多痰〉、嗜睡、食慾不好

前晚開始發燒

昨天白天在我家也高燒不退

吃藥、退燒藥、肛門塞劑、洗溫水澡、補充水分都做了

依然高燒〈最低37.7最高39.7〉、嗜睡、咳嗽不斷

我怕他轉成肺炎還一直幫她拍痰

只有下午2點左右才比較有精神

聽小飛蛙ㄉCD還一直對綺綺和我說“綺綺你好”、“媽媽你好”

真是可愛又令人心疼

直到傍晚又高燒沒精神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晨晨媽媽

請他早點下班帶晨晨去看醫生

我說不要去小診所最好去大間一點ㄉ

約6點10分晨媽來了

因晨爸出差日本、姑姑又一時聯絡不到

於是請老公先載他們去

後來就去新竹馬偕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是支氣管炎,且臨界肺炎了

先打點滴再住院觀察

哦~~希望晨晨趕快恢復健康

因為他是我們ㄉ開心果

晨晨和鄰居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