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抱怨我很久沒請吃飯〈外食〉,

剛好婆婆這兩天去旅行

因為婆婆喜歡吃家裡煮ㄉ,

而且有時我們要吃外面他會碎碎唸

選日不如撞日,我提議去風尚人文咖啡館,

因為離家近,價位也還好

兩個兒子都贊成

邀公公去他說好,問大女兒也說好

後來我又想到最小ㄉ小姑

因假日他和小孩也沒什麼事

就趕緊打電話叫他來

於是約11點50分我們就走路過去

風尚人文咖啡館ㄉ招牌和大門





大兒子點了一品花雕雞ㄅㄠˇ,小姑也點了依樣ㄉ




小兒子點牛肉ㄉㄨㄥˋ,吃ㄉ超開心







大女兒點韓式泡菜牛肉鍋〈不想露臉〉




我和公公則點了御品花雕排骨鍋,公公也不喜拍照

我和小姑ㄉ女兒合照



小姑ㄉ兒子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小姑和女兒合照




今天ㄉ餐點上ㄉ還挺快ㄉ

不過火鍋類ㄉ比較慢送來

所以有ㄉ先用餐有ㄉ則較慢

有點美中不足

難得和親愛ㄉ家人一起外食

心情真ㄉ很easy

還有就是老公不要一起來

有點怪怪ㄉ〈不知他在想什麼〉

約1點15分我們就吃完回家了

因為兒子一個要補習~

一個要去學校照畢業照~

回到家老公先載兒子出去

再買便當回家自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