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時刻請司機載我們到初鹿牧場   其實初鹿山莊走到牧場約半小時 可是大家都不想用走的

這是可以讓人身心靈可以放鬆的好地方  

一下車就看到一片好翠綠舒服的草原 好想躺下來睡一覺哦

我還嘗試了一下騎在馬上的經驗   過過騎馬的癮







我覺得坐在馬上平衡感好的人會很舒服<我平衡感不太好 因為我會左搖又晃>  俠女真的不是人人能當的







和老公來個可愛的造型~~~~~牛哥牛妹來囉~~~









牧場內不同彩繪的假牛牛 用色都極鮮明可愛























牧場風光和遠山讓人真的忘掉一切煩憂 洗滌疲憊的心靈   牛兒要回家囉

看牛兒在乾淨無污染又清新的空氣中成長 難怪這裡的鮮奶如此有名

有人定了好幾千元的鮮奶和鮮奶饅頭等用低溫宅配送到家



















造型獨特的噴水池和可愛的牛商品<好想買一個牛牛杯子 但家裡杯子實在太多了 只好放棄>

這裡的風景實在太美了 謀殺了我和禹心的超多底片

美啊~~~~~小汶母子則去滑草~~聽他們說:好好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