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糯米大腸



台灣好行慈湖線地2站來到大溪老街. 站牌就在這裡喔




下車後往前直走就會看到這個老街建築.然後我們右轉繼續走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們第一個小吃就從這家賴媽媽傳統豆花開始了



8個人所以叫了8碗豆花.另外2碗沒拍到



這張很自然吧! 2個人都不要看我.哈



我們吃的是綜合豆花<也就是招牌豆花>..這豆花其實像布丁豆花.ㄏㄏ~吃下去真的是透心涼ㄚ!



價目表



豆花店在這附近



第二個小吃原本要吃百年油飯的.結果周三休息啦~真的很不巧喔









然後我們又走到了這一家三角湯圓<也稱金字塔湯圓>





三角鹹湯圓內餡極香.碎肉.碎香菇.碎蘿蔔乾等




糯米大腸小份80元.



一個被擋住了說.我取角度的技巧仍待加強!!




這家花生糖據說也很好吃.蔡媽媽買了2盒





師傅認真的現做現賣喔











亂拍拍時間~~這條和平路老街保留最多的傳統建築








里長嬤碗粿~~我也買了一個



大漢溪和大溪橋

因為肚子太飽一夥人趕緊走到中正公園散散步.吹吹涼風





路過這間很亮眼的廟宇




來到帆船廣場



這個大漢溪河床真的好美喔



休息夠了大家又繼續往前走



路標



中正公園這裡還保有一座蔣公騎馬的雕像








老阿伯豆干和大房豆干本舖.我2間都買了一些






老阿伯豆乾和黃金蛋都成了晚餐<回家快6:00.婆婆還沒煮晚餐~他說太忙>

我還在三坑老街買了3個菜包和龍潭大池買了3個胡椒餅.另外煎了香腸加上婆婆有煮白飯

一餐就這麼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