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脫線雞場離開後司機帶我們到阿美麻糬買特產





做麻糬的現場 師傅在認真的工作著











我買了黑糖糕160元<一盒六個一回家就吃光了>和柴魚細粉280克180元

因為沒吃到卑南包子 所以在這兒聽到有賣鮮奶包子我就買一個<18元>吃吃看

結果結帳完到車上品嘗之後覺得很棒捏~~~真的是也算有口福哦

後來我們到知本的<真好味餐廳>吃午餐 菜色也是不錯吃

然後就開始沿著來時路回家<因蘇花公路未通> 因有人要買釋迦司機又停下來讓大家買



這一籃原價100元<有8個>老闆說買三送一 所以我們都公家買再分因此一籃就只要75元了

因為之前曾買一大箱回竹北~~結果回到家全變軟趴趴了<應該是買到太成熟的>這回就買一小籃率一點的試試看







原生應用植物園買的養生麻糬 一盒8個有魚腥草 香椿 白鶴靈芝 土肉桂四種口味 裡面有包紅豆和花生二種內餡

回家後因全部變香椿味道<香椿味道最強烈>所以這一盒都由我終結 家人都怕那個味道





鮮奶糖 一盒有20個是硬的牛奶糖<1盒100元>



這個也是原生應用植物園買的 家裡有一罐類似的還沒用完 我忍不住又買了一罐

在這還買了二包合首烏雞湯料理包



這一組1000元是在脫線雞場買的 我買了二組 超多人都買二組 大家非常捧場







一組裡面包含四盒沖泡式雞精 去角質霜一罐 精華液一瓶 四張脫線農場住宿劵



脫線本人親自在賣特產的樣子



禹心和我公家買的十全大補雞湯料理包 8包500元 我們一人四包

這個冬天一定常常在吃補了~~~~~





太麻里災民上車賣的金桔一包200克8包500元 我分到2包



初鹿山莊買的鮮奶饅頭~~很細很軟很好吃~~用炸或蒸都好吃 原價120元因為大家買很多所以變成90元一包

老公本來不肯我買 早上時才追加2包 晨和綺和巧都說好吃



老公在車上買的鮑魚<7包 1000元>還買了牛蒡酥2罐

這次毛黃的家族旅遊一樣是二台車的人 光阿月姑姑家就約30人參加<好團結>

而且今年的消費力超驚人~~~每家人都買的大包小包的 阿木叔一個人就買了約50斤的等路<禮物特產>

晚餐我們再嘉義<象園餐廳>吃 吃完上車後大家發現遲遲沒開車

後來才聽到阿祿伯母說我們這車的導遊彭小姐在餐廳門口暈倒了

大家紛紛嚇壞了趕緊下車去看 後來阿福夫妻陪他坐救護車去醫院

司機才載我們返回竹北~~~我回到家剛好約10:00~~~~~

途中就接獲來電說彭小姐好多了~~~真是好加在啊~~~

回到家後老公說:我太會買了<特產> 我答:就當作幫幫台東人也好啊

88水災後他們的觀光真的很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