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去吃卑南包子 結果我們11:00多就經過<開店時間是12:30分>

只好等下回有機會再說囉 中餐在初鹿山莊 我們今晚也要睡這兒

司機在這兒才能真正的休息 因為開夜車真的很累、辛苦







初鹿山莊大門和E棟我們住在118號~~床單被單是純白的哦









午餐和山莊周邊~~~前方圓形的建築就是原生植物園

老公吃過午餐就不想動了 就讓他休息一下吧

一直到原生應用植物園逛完 大家在吃冰淇淋時我才吵醒他

因為吃完冰淇淋後就要出發往初鹿牧場去走走逛逛

原生應用植物園有導覽解說一下園區內的植物

主要是藥用植物的各種作用~~有白鶴靈芝草 山肉桂 雷公根 魚腥草 香椿 何首烏等

然後就是試、請喝何首烏雞湯 然後還有試喝各種的藥草茶

賣場有二層樓 賣超多藥草做的的產品

大家都買了雞湯包和各式各樣藥草做的食物 藥品或保養品

我也買了藥草麻糬 鮮乳糖 藥草雞湯料理包 雷公根的按摩霜等

下面是山莊的晚餐和一系列的活動~~~













月桃葉包的糯米飯和秋刀魚 溪蝦 最特別的是未成熟的青香蕉煮一個多小時後吃起來竟有芋頭的味道

好神奇啊!還有炸的鮮奶饅頭~~嗯~~好吃 很細緻的口感



炒鍋牛肉~~我只吃一塊 雖然口感很Q 我依然怕怕



甜點是洛神花蜜餞~~~好吃但太甜了

5:30吃晚餐6:30放天燈 我們有二台車所以山莊老闆讓我們放四個天燈

















山莊的夜景和大家同心協力放天燈的場面











搗麻糬囉!加油搗才有得吃~~~大家輪流拼命的搗 ㄏㄟ喲ㄏㄟ喲

搗完麻糬店經理又吆喝小朋友去盪鞦韆 我和禹心好奇也跟著去











結果看到小朋友玩的超High禹心就上場了 當然我也試試囉~~真的很好玩捏

店經理說這種魯凱族的盪鞦韆在原住民慶典時只有未婚少女才可盪哦

所以我們這二個阿巴桑本來是沒資格的呢

盪完鞦韆就到點心時間了原本是8:30的 但她們卡拉OK時間提前就跟著提前了

點心有麻糬 綠豆湯 辣椒雞湯 香菇雞湯 水果

我隨便吃一下想說回房洗澡完再出來逛或唱歌

結果敷臉時就睡著了~~~真的睡的超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