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日晚10:15從竹北出發去台東 我們是參加毛黃家族一年一度的旅遊

我原本報名6人~~禹心夫妻 小汶母子 我和阿惠 結果臨時有人沒去

所以老公就這麼跟我們上車了<馬上穿鞋和找換洗衣服>超機動的

其實老公昨晚就有點想跟我去~~嘻嘻~~總共是二台遊覽車的人







清水休息站美麗的夜景和老公難得的合照











一路走中二高和南二高到屏東再走南迴公路終於在24日早上7:00到達台東知本

車上有人睡翻了也有人半醒半睡我則根本睡不著<金害>

經過太麻里上次風災受損很嚴重的地方 也看到倒塌的金帥飯店前那條溪

我們在逸軒大飯店吃早餐,飯店內造景不錯~~有原住民風味

吃過簡單的早餐我們就往卑南文化公園前進









禹心賢伉儷和禹心快樂的盪鞦韆










公園內有大片的草地~~好美好美 我和禹心開心的照了好多照片







公園內的考古遺址~~~~~







小汶母子快樂的合照 離開這裡我們要往小野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