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7日<年初五>趕在上班前一日我們這群多年好友、同學們相約在新竹市陶板屋相聚

因為文娟和家人去韓國玩,小汶今天開工上班了,所以今天才6個人而已<梅芬、玲珠、小貞夫妻、麗敏、我>

不過幾個女人聚在一起仍有說不完的話題、訴不完的八卦~~ㄏㄏ~~

只是委屈了小貞的老公插不進我們的話題~~



蘆筍山藥沙拉~~清爽可口,另有海鮮水果沙拉、時蔬番茄沙拉好選擇



前菜~烤杏鮑菇







湯~由上至下是:綠蘆筍海鮮濃湯、牛蒡雞肉湯、百合牛腩湯,還有一個鮮梨豚肉清湯可選

因為現場沒人點,所以不知滋味如何?其他都不錯喝哦!



田園燻雞炸飯團,香香的還不錯吃~~另外還有清蔬螺肉蒸飯可選<可惜現場也沒人點>



主餐~陶板魴魚,忘了問麗敏好吃嗎?



陶板羊排,小貞和玲珠都點這個,牙齒不錯的可以點這個,看起來也香嫩可口的樣子



嫩煎豬排~~小貞的老公點這個



香蒜瓦片牛肉~~梅芬和我點的、蒜片香牛肉嫩~~超好吃的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和風紅酒醬,配牛肉的醬汁,另有黑胡椒醬可選擇~~

主餐還有陶板香煎牛肉、和風牛肉、陶板海陸、陶板雞可選擇



甜點~~香橙雪酪起司蛋糕,上層是冰淇淋下層是起司蛋糕,多層次的口感,還有小小片的三片水果~~



甜點~~冷月紫米,大家幾乎都點這個,其他還有紅豆抹茶奶酪、果風提拉米蘇可選擇~~



我點的養生茶,另有咖啡、奶茶其他冷熱飲可選擇





位置因為有點窄,光線也不太佳~~所以隨意照個二張照片而已~~





梅芬的生日禮~~因為我愛紫色的東西,所以送我囉~~ 3Q 3Q 哦

小貞夫妻要去拜拜,所以我們四人又轉戰人文年代咖啡館聊天還有教玲珠FB

經過這二天的餐會

以後FB上面會更加熱鬧滾滾囉~~~


陶板屋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38號二樓<近西大路口>

電話:03-5265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