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心的房東~老公,幫房客搬家從早上搬到下午,我早上則去市場晃了一下

買些廚房用品和一些菜還有一箱棗子<棗子是要送三姐的>

回來後擦藥後趕緊煮午餐,婆婆和第三小姑在客廳聊天一點忙都沒幫

我煮了好多菜有點忙~~心中有一點點不悅<至少進來端個菜也好啊?>





老公四點左右回來說要出發去三姐家了<桃園大溪>

原本想拍三姐灌香腸的鏡頭,結果去到他家時他已經在清理善後了




只好拍拍他剛灌好的香腸<又粗又長的豆腐香腸>



麻辣香腸<我們家最愛吃的>~~~有花椒的香氣和其他香料和高粱酒

他們家的香腸料好實在又味美<肥肉很少>,今天就灌了600斤哦<全部都是批發給別人的>



鹹豬肉也很搶手~~~





灌香腸用的器具~~~清洗的真乾淨









三姐可愛的小孫女<潔>~~長得跟他爸爸小時一個樣

我抱了幾分鐘後突然大哭<我一直講話被他發現我是陌生人了>

後來還不給面子的不太乖<可能想家裡怎麼出現了二個陌生人啊>

三姐說平常不會這樣的啦~~~

我們吃過晚餐不久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