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除夕真不好,早上5點多拜天公我依舊起不來

還好公婆和老公可以弄得好好的,土地公和下午拜祖先也是老公去拜

早上去了市場<素菜和菇類>和頂好再買一些東西<火鍋肉片>

中餐煮好就準備晚上的火鍋料<青菜、金針菇等>

約4:30開始煮年夜飯5:40煮好







一盤白斬雞、一盤燻雞、香腸、鹹豬肉、火鍋、白鯧、荷蘭豆炒小管、筍乾、紅糟鴨、素雞等

我用新鍋<康寧鍋>煮火鍋囉~~~





換新床包組了~~~~~~~新年新氣象~~~~~~~


阿惠、阿彥、阿斌中午後就陸續洗澡老公傍晚我和阿巧最後

連床包被單在內洗衣機洗了三次<真是辛苦它也辛苦我了>

阿巧晚餐被吵醒有點生氣<中午去吃飯吃到3點,4點睡覺>

阿惠幫忙炒一、二個菜、阿彥負責火鍋、阿斌洗碗盤

家人一起圍爐的感覺真好~~~~~



阿斌的紅包<壓歲錢>和我的紅包,這是辛苦一年的代價哦<老公也有給>~~~~~



老公買了一箱番茄~~這二個長的最奇特<所以老公拿給我吃>

老公昨天下班後還買了一箱蘋果和二串香蕉、五顆大水梨<有的要拜拜有的要送禮>

我買了一箱蜜絲棗<18斤>~~上星期350元這星期600元漲了快一倍

我懷疑老闆上星期賣錯了<因為零賣一斤是39元>

我們都守歲守到超過12點~~~~~

明天想去百貨公司買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