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體驗了泰式按摩~~阿巧在那上班啦~~

一次二小時<我選擇泰國老師幫我按>

進去後先喝薑茶和糖果<有一顆是龜靈糕做的>

然後就是泡腳和去角質~~用咖啡渣<約10分鐘>~~這個步驟在一樓

泰式按摩分為<指壓>和<油壓>二種,我今天做的是指壓

指壓在二樓做,床和床中間有拉門,要先換店家準備的上衣和褲子

泰國老師很專業的按我的每一條筋和穴點

我是屬於很難放鬆的人,老師說他不敢用力按

可是我覺得他已經很用力了說

泰式按摩和柬式按摩有些雷同都會折來折去~~拉筋

指壓只有背部和腰部會擦上一點精油

不像油壓全身都要擦

今天遇到有一對常去做的母女

那個孝順的女兒說是因為去泰國遊玩時做過泰式按摩

回來台灣就一直懷念~~所以現在常去做呢

而且現在最注重的就是健康~~~

泰國老師也很愛聊天所以一點都不無聊<不知是否每個都愛聊?>

過程中和我聊了不少他的私事

按完後店家會準備一碗紅豆湯給客人喝<薑茶和紅豆湯都是阿巧煮的哦>

而且都好好喝哦!

按摩完畢果真全身舒暢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