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小姑母女3人初一早到百貨公司排福袋.因為去年我快累翻了.就說明年不去排福袋了.恰巧除夕大姨媽來報到

所以小姑8:50分打給我時<剛起床>所以就懶得去了.不過有跟她們說:幫我買一個.所以初二回娘家他們就順便帶

來給我囉!真是太感謝她們了.排福袋真的很辛苦.因為要早起.新竹風又是出名的大.如果再加上下雨的話那更是更

糟糕.聽說今年福袋是500袋.去年我記得是700袋.不知是否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少了很多喔@@

今年的福袋袋子是紫色+小蛇圖案+3朵花.還好是小蛇圖案.如果是大圖案.應該很嚇人!!!



 今年的福袋裡只裝了4樣東西.比起往年的真的簡潔多了.



第一樣是樹德巧拼收納箱<粉紅色>



第二樣~~CALF18公分單把小湯鍋



第三樣~~狗骨頭枕頭
 



CLIVEN 香草森林的菩提精油沐浴乳

今年的福袋內容物都是實用型的.嗯!我喜歡^^





金安德森抱枕則是抽紅包抽到的喔! 福袋內容物每個人是一樣的東西之外.還可以抽一個紅包<內有分藍簽和紅簽>

藍簽是價值較低的獎品.紅簽則價值較高喔!我只有抽過一次紅簽<偏財運不是很好>

這就是今年的福袋囉!!一袋還是1000元.





每年初二是4個小姑固定回娘家的日子~然後都要煮2--3桌的菜<吃不完晚上繼續吃>.偶爾再煮些別的菜

像今天中午的菜是這樣.晚上多了薑絲炒大腸.豆干炒蔥.臘肉炒蒜苗.炒荷蘭豆.豬腳.筍乾就沒弄來吃了

因為已經是除夕吃到今天中午.有些膩了啦!! 明天換我回娘家<中壢二哥.二嫂家>所以要暫離我家廚房一下

後天再繼續吧! 傳統主婦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